樹科大主管異動 換位思考 挑戰少子化環境

樹德科大人事室昨日舉行「107學年度卸任、新任主管交接儀式暨經驗傳承座談會」,由陳清燿校長主持監交及布達儀式。陳校長肯定卸任主管在工作崗位上奠定的基礎,並期許新接任主管發揚光大,在少子化環境下,創造樹德科大永續經營的能量。朱元祥董事長以新、卸任主管交接是換位思考、創新思維與大家共勉,並提醒主管帶人應「帶心」,打造團隊核心向心力。新接任主管有研發處林群超研發長、設計學院周伯丞院長兼應用設計研究所所長、經營管理研究所陳佳宏所長、生活產品設計系陳合進主任、表演藝術系俞秀青主任、休閒遊憩與運動管理系許龍池主任。

林群超研發長自我期許三項要求,其一是接續USR大學社會責任的推動;其二是跨域整合創新創業的相關計畫,以及業務順利推展;其三則是衍生企業的業務內容,除了校內師生作品之外,也將遴選校友的商品化作品,引進橫山公司以增加品項及豐富度。

陳清燿校長也致贈感謝牌給與卸任主管,包括朱維政前研發長、盧圓華前院長、林群超前主任、李敬文前所長;陳佳宏所長、演藝系杜思慧前主任與俞秀青主任等皆因公出國,將由人事室陳協勝主任擇期送達感謝牌或聘書。


圖說一:陳清燿校長與卸、新卸任主管


圖說二:陳清燿校長、王昭雄副校長、及出席人員合影